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營養師揭4妙招 168斷食法不失敗

2021/04/11 06:33

民眾認為168斷食法不易執行,營養師提出4招來應對;圖為情境照。(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 近來以168斷食法最為人知,但是許多人卻認為這樣的斷食法空腹時間過長,不易執行而卻步,營養師提出4招來協助有瘦身需求的民眾,能更有效的利用168斷食法達到想要的身材。

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發文分享,若想執行好168斷食法,有下列4個事項要注意。

●選對食物進食
在可以進食的期間,也不可能什麼都吃,應該以清淡、健康食物為主,避免去吃垃圾食物。

●進食不過量
能進食的時間所攝取的熱量,也應該控制,不要超過每日熱量建議攝取量。

●提升喝水量
提升喝水量:體重(kg)乘以40=應喝ml數,例如體重60公斤者則應該喝下2400ml的水。

●設定執行時間
依照自己的作息設斷食時間,,做出最適合自己的調整,讓目標更容易達成。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