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醫護日夜搶救 中醫師全聯會捐10萬助花蓮慈濟

2021/04/05 18:39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捐款10萬元給花蓮慈濟醫院。(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針對台鐵4月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除了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接受民眾善款外,醫界也力挺醫界,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聯會今日就捐款10萬元給花蓮慈濟醫院,對醫護人員不辭辛勞,日夜搶救受傷民眾的大愛精神,表達誠摯感謝。

因應台鐵出軌意外,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接受民眾善款,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下午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捐款金額已達6千萬元,更多細節須待明天銀行上班統計。

除了民眾善款外,中醫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在獲悉事故的第一時間,立即啟動中醫關懷小組,統籌調度各項資源與人力,用以協助政府提供必要的醫療救助,未來將視實際情況,持續給予所需援助。

此外,中醫師公會全聯會也提到,該會中執會東區主委李麥代表理事長柯富揚,偕同花蓮縣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黃輝榮、花蓮慈濟醫院副院長何宗融,共赴花蓮慈濟醫院捐輸善款,對醫護人員不辭辛勞,日夜搶救受傷民眾的大愛精神,表達誠摯感謝,後續中醫界並將對相關民眾及家屬,提供中醫醫療照護與陪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