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別上當! 小心釣魚網站以「嬌生創新」名義詐騙!

2021/04/03 15:38

嬌生公司提醒民眾小心「嬌生創新」以投資為名,行詐騙之實。(路透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支只需施打一劑的嬌生疫苗已獲WHO、歐盟和美國FDA批准可緊急使用,而此疫苗也可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南非與巴西變種病毒,但台灣嬌生公司卻發現,已有詐騙網站利用投資「嬌生創新」名義來獲取報酬,並取得個人資料,提醒民眾不要上當!

台灣嬌生股份有限公司指出,該詐騙是利用網站和社群媒體(包含LINE、Facebook、和手機應用程式)蒐集個人資料,這些網站和社群媒體都與台灣嬌生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球嬌生集團旗下任何公司無關、也未獲得授權。這些詐騙網站非法獲取個人資料,並有詐騙民眾金錢之嫌。

嬌生公司表示,已立即通知政府相關單位舉報該詐騙網站,並會與相關單位合作以保護台灣民眾。

同時也強調,任何聲稱代表嬌生公司透過電子郵件、簡訊、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和社群媒體要求民眾提供財務個人資料都是屬於非法且為詐欺行為。如果民眾受害,請儘速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舉報。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