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台中總醫院75週年慶 斥資1.6億三中心揭牌

2021/03/31 22:08

國軍台中總醫院今天舉辦75週年慶,軍醫局副局長蔡建松(左6)、國軍台中總醫院院長洪恭誠(左7)等人一起切蛋糕。(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軍台中總醫院今天舉辦75週年院慶,軍醫局副局長蔡建松、國軍台中總醫院院長洪恭誠、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和多位地方民代都出席,一起切蛋糕慶祝生日快樂,為提升軍民醫療水準,並斥資1.6億設置高階電腦斷層影像中心、牙科部新館及毒物檢驗中心,今天同步舉行揭牌儀式,強調雖不是醫學中心,但期許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

國軍台中總醫院今天舉辦75週年慶,並為斥資7000多萬設置的高階電腦斷層影像中心揭牌。(記者陳建志攝)

國軍台中總醫院院長洪恭誠表示,醫院自1946年從青島市遷址來台,並在1980年遷到太平現址,在地服務軍民已經41年,感謝過去歷任院長的用心經營,才能有如今的成果,期許所有同仁繼續努力,持續朝一流醫院邁進。

洪恭誠說,過去1年已經完成高壓氧中心、放射治療中心啟用,這次又斥資1.6億,設置高階電腦斷層影像中心、牙科部新館及毒物檢驗中心,不但能提供軍民高階健檢才有的精密檢查,未來中部的毒物檢驗不須再送到台北的三軍總醫院,可以就近檢查,今天也同步舉行三個中心的揭牌儀式。

洪恭誠並說,未來將在醫院旁邊籌建新醫療大樓,因工資、原物料上漲原有的預算無人投標,軍醫局已經答應將經費提高到24億元,希望能早日完成發包興建,推供軍民更全方位的醫療服務。

軍醫局蔡建松副局長致詞時表示,在總統府、行政院支持下,軍醫局預算增加到100多億,希望落實國軍衛生勤務、醫療在地化、服務離島和偏遠山區民眾,提供軍民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今天的75週年院慶,除副局長蔡建松、院長洪恭誠、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市議員李麗華、蔡耀頡、曾朝榮與里長等地方人士也都出席祝賀,一起切蛋糕慶祝生日快樂,萬代福電影院更是贈送電影票,慰勉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

國軍台中總醫院今天舉辦75週年慶,並為毒物檢驗中心揭牌。(記者陳建志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