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開打在即 台大醫院8千醫護施打意願高

2021/03/12 13:34

台大醫院調查院內同仁AZ疫苗施打意願,院長吳明賢表示,同仁接種疫苗的意願高,他自己本身也願意帶頭施打疫苗。(資料照)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首批約11.7萬計AZ疫苗待食藥數封緘檢驗完畢後,就可展開施打,台大醫院日前早已展開部署,調查院內8千多位同仁施打的意願,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表示問券都已全數回收,院內同仁接種疫苗的意願高,身為內科醫師的他,是在施打的第一順位,自己本身也願意帶頭施打疫苗。

吳明賢說由於全面施打疫苗必須做好規劃,加上武漢肺炎疫苗幾乎都是多劑量型疫苗,一打開就必須在6小時內施打完畢,因此該院已事先做好院內接種疫苗的意願,並配合中央政策,也有調查院內同仁傾向的疫苗品牌。

至於是否會擔憂AZ疫苗等的副作用,吳明賢則說由於已經做好調查,接下來也會安排每個願意接種疫苗的同仁第一劑、第二劑時間等,因此屆時醫院運行不會有問題。
據本報掌握,該問券中願意接種的台大醫院同仁約7成,已達群體免疫效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