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馨蕙馨乳房健康中心今揭牌 乳外名醫張宏泰任執行長

2021/03/08 19:23

高雄馨蕙馨醫院乳房健康中心今揭牌,延攬市立聯合醫院前院長、乳房外科名醫張宏泰(中)擔任執行長。(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馨蕙馨醫院乳房健康中心今揭牌啟用,延攬市立聯合醫院前院長、乳房外科名醫張宏泰擔任執行長。他表示,乳癌治療愈來愈多元化,需要基因檢測、藥物及標靶治療等,過去病患都認為需要到醫學中心治療,但事實上像馨蕙馨這樣的地區醫院也可以做,為每位患者量身打造合適的治療方法。

馨蕙馨醫院過去定位婦幼醫院,以婦兒科及產科為主,最近幾年因應患者需求,陸續增加肝膽腸胃、新陳代謝、心臟、眼科、家醫科、高階健檢等科別,這次更延攬張宏泰擔任榮譽院長及乳房健康中心執行長。

今天揭牌儀式,前高醫院長侯明鋒、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高雄市診所協會理事長楊宜璋、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馬光遠等醫界大老都出席。

張宏泰曾任高雄榮總副院長、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院長,今年才從聯醫退休,轉到馨蕙馨醫院服務。他表示,乳癌位居國內女性癌症第一位,每年有1萬5000多名新增乳癌個案,過去病患認為必須到醫學中心進行高端醫療,但事實上乳癌治療已多元化,需要有基因檢測、藥物治療、標靶治療等,像馨蕙馨這樣的地區醫院已經可以做了。

馨蕙馨也表示,乳房健康中心將全面升級,以更溫馨舒適的空間、隱密的篩檢環境、精密儀器服務民眾。該中心特別將檢查及手術規劃在同一樓層,加速診療流程、縮短患者候診時間,並配合新的專業醫療團隊為婦女朋友的乳房健康提供更細心的呵護及保健。

高雄馨蕙馨醫院乳房健康中心今揭牌啟用。(記者方志賢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