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醫診所外替身障者看診 知情網友狂讚:他人超好!

2021/02/22 21:10

有民眾在彰化1間診所外,發現1名身障者不便入內看診,醫師竟親自在診所外替他診治,畫面曝光感動大量網友。(圖取自彰化人大小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醫護人員辛苦偉大,有民眾在彰化1間診所外,發現1名身障者不便入內看診,醫師竟親自在診所外替他診治,畫面曝光感動大量網友,也有知情網友表示「有被他服務過的都說他粉(Hen,很)棒!」

許多知情網友指出,照片中的醫師在地方上廣受好評,被他診治過的患者都讚譽有加。(圖取自彰化人大小事)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1名藉由電動輪椅移動身心障礙者,在他人陪同下一起前往曉陽路1間診所掛號,但不便進入診間,拍照的民眾發現醫師並沒有放棄這名病患,而是選擇親自走到診所外問診、治療,畫面立刻讓原PO感動地直呼「仁心仁術的好醫生」。

許多知情網友指出,照片中的醫師在地方上廣受好評,被他診治過的患者都讚譽有加,紛紛留言讚爆「他真的是個好人」、「我們家也都給他看的,即使他看得再晚還是都很有耐心的問診,從來沒有口氣不好過」、「真的是一位好醫生,是我們全家的家庭醫師」、「我們小孩都給他看,我從來不曾看過他發脾氣,他對小孩非常有耐心細心,對任何人都很親切,雖然等診要等很久,但很值得等待的醫生」;其他網友也為醫師的善舉動容,相繼留言表示「這才是醫生所謂的醫德吧」、「有量就有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