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別讓小弟弟過勞 醫教你判斷能不能繼續尻

2021/02/22 19:21

網路上「九九乘法表」計算DIY次數的方式,並不適用於每一個人,須從自身身體狀況作出判斷。(圖取自Unsplash)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適度自慰可以滿足需求、減輕壓力,但自慰過度會對身心造成許多危害,有醫師指出,縱慾過度沒有標準的數字可以參照,因為每個人體力和性慾程度都不同,必須從自身的身體狀況來檢測。

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在臉書粉絲專頁「大禹治水泌尿科高銘鴻醫師」發文表示,醫學上已經廣泛認可,只要不縱慾過度,適當的性愛或自己DIY有益身心健康,不但可以釋放壓力,還能減少攝護腺癌的機率,但「縱慾過度」其實沒有一個標準的數字可以參照,網路上流傳的「九九乘法表」也不見得適用於每一個人身上,因為每個人體力和性慾程度都不同,因此由自己的身體反饋最準確。

如果出現以下狀況,那就代表你的小老弟已經過勞了。

小老弟破皮:因為過度摩擦造成破皮,此時應該讓小老弟休息一下,避免過度摩擦傷口。

影響日常生活:把DIY擺在第一,而造成上班或上學遲到,甚至影響和另一半的性愛表現。

敏感度降低太多:DIY時因為可以自己控制手速和力道,可以快速達到高潮,但性愛時因為無法感到相同的刺激,導致不舉或射不出來,那可以休息一下讓小老弟恢復敏感度。

晨勃消失:性愛或DIY如果過量,身體會在早上直接告訴你,若是平常消耗太多,會造成小老弟最有朝氣的早晨無法自動升旗。

高銘鴻也提醒,希望民眾誠實面對自己身體的反饋,如果有上述情形發生,那就可以休兵幾天,畢竟小老弟若是過勞,也是需要放假的,如狀況一直無法改善,則建議就醫診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