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顏值如何再加分? 醫師曝:「藝術面雕」讓五官更精緻立體!

2021/02/17 21:17

光澤診所皮膚科醫師陳姿秀表示,透過藝術面雕進行面相調整,五官可變的更精緻;圖為情境照。(圖取自Pixabay)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臉上的五官狀態,可能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許多心理學研究與統計也指出,外貌會影響一個人整體的吸引力。因此有些民眾為了讓自己的面容更好看,決定整形。光澤診所皮膚科醫師陳姿秀表示,透過藝術面雕進行面相調整,將可讓五官變得更立體精緻。

要進行藝術面雕,除了需應用基礎的微整技術,如何精準掌握臉部的黃金比例也相當重要。陳姿秀提到,臉部在療程中被分為四個概念部位,首先是縱軸與橫軸,橫軸中又包含了上臉、中臉、下臉,人類的臉部肌肉會因為年齡增長,而失去原本的拉提能力,因此臉部肌肉會漸漸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往下垂,把原本的橫軸線下移,臉部肌肉變得鬆垮且長出皺紋。

在藝術面雕的療程當中,每個人、各種部位都有不同的需求,因此選用安全且為國家核可的醫材,如玻尿酸、晶亮瓷、肉毒桿菌等,搭配施作,格外重要。

陳姿秀表示,透過藝術面雕療程,將可在較短的時間當中達到理想效果。不僅省去長又痛苦的手術修復期,也能漸進式的刺激臉部肌肉以及五官,達成慢慢變美的目標。但是陳姿秀也提醒民眾,要避免預期與結果的誤差,術前的諮詢、並與專業的醫師溝通是非常很重要的。結合醫師熟練的經驗,加上使用合格的微整醫材,才能讓自己美的有保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