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防疫尾取消牙宴 草屯療養院改直播抽獎慰勞醫護人員

2021/01/29 16:05

草療許維堅主任也抽出紅包大獎。(草療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因為部桃爆發15人群聚感染確診,疫情升溫下,很多公司行號甚至醫院都取消尾牙宴,部立草屯療養院取消尾牙宴改發禮券,但過去最讓醫護人員期待的抽獎活動,院方決定照辦,今天由醫師贊助30多份獎品,大多數是現金紅包,由院長及多位醫師抽出,過程以臉書直播,現場加碼兩個按讚留言直播獎,既做到防疫,也讓員工享受到往年期待中獎的樂趣。

很多公司團體近來陸續取消尾牙宴,衛福部草屯療養院取消尾牙宴後,改發禮券給院內員工,員工們雖能體諒為防疫取消尾牙宴的做法,但過去每年尾牙宴抽獎活動也一併取消,則讓不少人失望。

有很多醫師知道大家失望的心情,因此跟院長藍祚鴻商量後,院方決定保留精彩的抽獎,但改由線上抽獎,即今天請多位醫師和主管抽出醫師們提供的34份獎品,多是紅包大獎,透過臉書直播抽過程,讓該院員工同樣有期待和獲獎的快樂。

草屯療養院一般精神科主任林俊媛表示,此次線上抽獎活動是由院內醫師主動發起,因為少了聚餐但醫師心意不能減,有人提議後馬上獲得響應,今天的臉書直播插獎,讓同仁立即感受抽到紅包大禮的喜悅。

部立草療院長藍祚鴻加碼大紅包獎,親自抽出幸運得主,全程用臉書直播。(草療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