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前進指揮所第8天 王必勝:紅黃綠區都完成清潔消毒

2021/01/25 14:22

桃園醫院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明,桃醫先前規劃的紅黃綠區,都完成清潔消毒,也都做到環境採檢陰性。(取自王必勝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已有15人確診,今(25日)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該院成立前進指揮所的第8天,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在臉書上說明,桃醫先前規劃的紅黃綠區,都完成清潔消毒,也都做到環境採檢陰性。

王必勝說,一如以往的星期一,一早大家忙進忙出,只是忙的內容大不相同。

他指出,先前規劃的紅綠區,是因應事發之後跟確診個案接觸的風險而定,隨著確診者增加,會一直擴大,也做為後續政策規劃的參考及回溯感染源的依據。目前醫院的現況是,自1/20號後,這棟大樓的病房及相關區域已都完成清潔消毒,也都做到環境採檢陰性。

王必勝說明,現有住院病人皆以一人一室的專責病房型式,由接手的醫護照著該有的防護來照護中。這些專責病房沒有再分紅綠區,僅集中在少數樓層病室,確實分艙分流運作。

他期盼院內不再有員工確診,讓醫院早日恢復正常運作,來照顧就醫不便的桃醫老病人,維護他們的權益,也減輕其他醫院的負擔和風險。心裡雖急,但也只能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