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醫醫護PO文感謝病患、消防隊員 網友感動:我哭了

2021/01/23 13:23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住院病患被安排轉院。(取材自網路)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臉書上PO文回憶住院病患大規模轉院時的情景「一群人全副武裝,在部桃辛苦忙著,將僅餘的院內病人安頓好,送上救護車」,不談自己的辛勞,而是向病患、病患家屬、消防隊員們致謝,讓網友非常感動,甚至直言:「我哭了!」

醫護人員在文中提到,20、21日他負責桃醫後送區的救護車指派調度與轉送工作協調,過程中他對家屬直說抱歉,對方卻反過來安慰他「你們比較辛苦」。而消防隊員與民間救護公司人員須穿著防護衣,往返不同醫院,更是辛苦,「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累,但大家都沒有一句怨言」。

文中還寫道,我們半夜睡大覺時,一群人全副武裝,在部桃辛苦忙著,將僅餘的院內病人安頓好,送上救護車,半夜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大隊人馬,只為了護送一個病人,那場景很令人感動」。

醫護人員向病患與消防隊員致謝的文章,讓網友非常感動,獻上感謝與祝福,也呼籲「台灣人真的要多點鼓勵,少些責備!」

另名桃醫的醫護人員也PO文寫下心情:「身為護理師的我們,不是不害怕,而是不能害怕...冷嘲熱諷的聲音,震的我們內心動盪...為了全台灣人民的歲月靜好,我們沒有怨言的負重前行,感謝大家互相鼓勵支持...一起為我們的家園『部桃』努力。」網友紛紛留言為他打氣,還盛讚:「你們是最棒守護天使!」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住院病患被安排轉院。(取材自網路)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