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小雞也能變大雕? 低能量陰莖震波讓小弟弟頭好壯壯

2021/01/17 07:38

成為床上猛男是男人的夢想,「低能量陰莖震波」,讓你不用靠藥物、手術,重回年輕時的朝氣勃勃;圖為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漫威迷都知道美國隊長是在超級士兵血清的注射之下,由一個體弱多病的小士兵變成超級戰士。這個血清不只九頭蛇想要,更是每個男人床上的夢想;現實中有沒有這樣的秘密武器,讓小弟弟頭好壯壯呢?泌尿科醫師介紹「低能量陰莖震波」,它就像是男人的超級士兵血清,讓你不用靠藥物、手術,重回年輕時的朝氣勃勃。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指出,低能量陰莖震波的原理,是利用聚能超音波對陰莖海綿體施行數百至數千次的打擊,造成海綿體內非常微小的破壞,刺激血管新生,使血流再次豐沛,讓男人重振雄風。

低能量陰莖震波作用及優點

●直接震波效應:引起超微小骨折、超微小血腫,刺激血管生成,促進細胞再生。

●間接空室效應:引起微小創傷、局部充血,從而產生新的血液供應、促進正常組織增殖。

●優點:獲得煥然一新的GG,再也不必依賴藥物,治療完成後想用就用。

●適合人士:不想吃藥、不適合吃藥、經泌尿科醫師評估後建議使用者。

泌密會客室表示,治療過程不會疼痛,有患者說感覺酥酥麻麻的還蠻舒服的。這項治療目前健保不給付需要自費,一個療程做6次,因各家醫院施打發數不同,價格也有差異,一次6000-8000元不等。個人是否適合療程還是要就診諮詢喔!

低能量陰莖震波原理。(擷取自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