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霾害與 PM2.5 台灣品牌光觸媒空氣清淨器成募資平台最夯產品

2020/12/29 16:16

每年冬天是霾害和PM2.5危害空氣品質的季節,新竹市一家科技公司研發的光觸媒空氣清淨機,成為募資平台最夯的產品,由於是台灣製造,也成為空氣品質的利器。(記者洪美秀翻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每年冬天正是霧霾嚴重及PM2.5危害嚴重的季節,加上防疫期間,民眾更重視空氣清淨及空氣品質,清大創投中心的科技廠商推出台灣自有品牌的光觸媒的空氣清淨器,顛覆以往 HEPA、負離子、靜電集塵式空氣淨化器,採用具專利的光觸媒技術,目的是利用光觸媒殺死病毒、而非過濾病毒,已成為空氣清淨的利器。

創業3年,主打 MIT 品牌全方位空氣淨化專家「圓方生活 YFLife」,先前在「嘖嘖募資」平台2個月創下 2100萬佳績,還登上平台上空氣淨化器的第一名,因提倡淨化有感及環保的空氣淨化神器,且是用光觸媒的專利技術,獲得不少民眾認同,也在募資平台造成漩風。

因具有體積小,過濾空間大、終身免耗材費等優點,消費者的接受度高,尤其是透過光觸媒可以達到滅菌除菌等效果,也成為很多消費者選擇的空氣清淨器。

圓方科技總經理錢文正表示,空氣品質問題,多要把空氣中的污染物質分類,而AIR6結合靜電熔噴不織布濾網,可有效過濾空氣中90%以上的粉塵微粒、細菌病毒,加上光觸媒殺菌濾網本身有自潔效果,僅須用清水沖洗即可,可降低耗材使用,更提升光分解引擎效能運作。

而募資平台的上AIR6空氣清淨器,集結清淨、抑菌、除臭、清新防霉等需求,透過靜電濾網、奈米光觸媒技術,與2000萬負離子,直接破壞病毒細胞壁、有效抑制病菌增生,更可直接分解 PM2.5、菸味、甲醛、VOS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有害物質。

圓方生活科技的AIR6空氣淨化器是台灣本土製造,並針對台灣氣候進行設計,家中有小嬰兒或年邁長輩者,或對粉塵或髒汙空氣敏感或家裡有毛小孩的消費者,都可選擇,可減少空氣污染,減少呼吸道的不適。

每年冬天是霾害和PM2.5危害空氣品質的季節,新竹市一家科技公司研發的光觸媒空氣清淨機,成為募資平台最夯的產品,由於是台灣製造,也成為空氣品質的利器。(記者洪美秀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