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坊連續11年號召捐血 2天募集2萬5千c.c.

2020/12/18 17:42

澎坊免稅商店連續十一年舉辦捐血活動,今年遇到疫情也不缺席。(澎坊免稅商店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捐血站因駐軍人數銳減,血庫安全存量一直拉警報,必須仰賴高雄捐血中心支援,澎坊免稅商店11年來持續號召員工捐血,17日起一連2天,計有來自近百位澎坊、澎澄飯店、昌興保全的員工及民眾,來到馬公捐血站獻出滿滿的愛。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官網資料顯示,全台多個捐血中心血庫存量偏低,其中離島馬公捐血站也列名其中,澎坊關懷社會不落人後,17、18日2天舉辦一年一度的捐血活動,從上午8時一直持續到晚上6時,累計將近百位愛心捐血人一同挽袖,捐出近百袋熱血幫助在地血庫,以實際行動投入社會公益。

秉持《社會公益為導向 利益大眾為宗旨》的企業核心理念,澎坊免稅商店今年已是連續第11年與馬公捐血站合作舉辦捐血活動,自2010年開始從未缺席,不僅在現場賣力招募民眾捐血、協助量測血壓與填寫健康問卷等工作,還贈送精美禮品給完成捐血的民眾,每年皆吸引百餘位民眾到場響應,儼然已成為澎湖地區固定的公益愛心盛會。

澎坊免稅商店副理翁嘉仁表示,今年澎坊積極招募近百位同仁到場挽袖獻愛心,2天下來募集到超過25000c.c.的熱血,也非常感謝民眾們的熱情參與,大家的愛心能幫助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澎坊每年都會做數十場公益活動,盡可能的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助弱勢,秉持全員志工文化的精神,企業志工更會利用營業淡季期間,到澎湖各離島關懷獨居老人與弱勢民眾。

各地捐血中心血庫都在安全存量以下,澎坊捐血活動為馬公捐血站增加血庫存血。(澎坊免稅商店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