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聖誕週末」12日起登場 5萬片獨家耶誕防疫口罩等著你

2020/12/11 12:52

奇美博物館的「聖誕週末」活動將登場,推出醫療級的耶誕防疫口罩。(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去年4天就吸引逾5萬人進場的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本月12日起再度登場,有幸福、溫馨的耶誕樹、耶誕市集、耶誕舞會、耶誕表演、耶誕音樂饗宴…等,精彩可期,館方還特製2款應景的醫療級耶誕口罩,獨家限量推出,將發送給參加的民眾,攜手防疫,小朋友最喜歡的旋轉木馬也已進駐,活動熱鬧倒數。

今年的奇美「聖誕週末」活動訂於12月的12、13、19、20日等兩個週休例假舉行,為期4天,活動時間從下午2點起至晚上10點,入場券已開放預購,迴響熱烈。

活動以「耶誕老公公來了」為主題,透過耶誕老人的溫暖形象,傳遞「希望」的力量,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置身歐美的過節情境,留下幸福難忘的耶誕體驗,未滿12歲的兒童,免費入場。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館方與國家隊成員之一的台南在地廠商「康那香」合作,推出2款獨家設計的醫療級口罩,樣式以耶誕色系為基調,搭配當期特展「紙上奇蹟2-無所不彈」」的摺紙線條,加上幾何元素,看起來極富節慶感。

奇美博物館的「聖誕週末」活動將登場,推出醫療級的耶誕防疫口罩。(記者吳俊鋒攝)

館方製作了5萬片的耶誕防疫口罩,民眾持活動票券就可免費兌換1份,週六、日將發送不同款式,送完為止;這次也首度推出戶外耶誕電影,在充滿西洋美學氛圍的園區裡,以最舒服的姿態,坐臥於草地上,輕鬆、歡樂地欣賞「冰雪奇緣」、「巧克力冒險工廠」,以及「西雅圖夜未眠」…等經典好劇。

動態的節目部分,20場演出輪番上陣,「耶誕舞蹈表演」主打Swing與街舞,「精緻音樂饗宴」匯集弦樂、管樂、爵士樂等多元曲風,首日更祭出台灣第一代管風琴,修復後首度「現聲」。

活動期間,館內常設展與特展都可自由參觀,首度規劃「希望小提琴」主題限定展,加上推薦的希望藝術作品,讓民眾了解其中的動人故事,宣揚永不放棄的精神。

全新特展「紙上奇蹟2-無所不彈」,集結國內外8組藝術家的精彩創作,大小朋友還能在園區DIY製作耶誕立體卡片;去年深受歡迎的耶誕舞會,也將再度登場,由耶誕老公公與他的好朋友們帶領民眾同樂。

館方也歡迎男女老少裝扮屬於自己的耶誕造型,到場感受舞會的浪漫情調;而詢問度最高的「耶誕市集」,集結80個風格攤位,推出系列耶誕美食,包含熱巧克力、肉桂捲,以及窯烤PIZZA等,現場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許願樹、燈光秀、旋轉木馬等。

高13公尺的耶誕樹已經率先亮相,在博物館歐風建築的映襯下,更顯浪漫經典,頂端閃耀著1顆「伯利恆之星」,象徵希望與平安,綠意中圍繞的金色蔥花裝飾,搭配繽紛亮麗的彩球,營造溫馨幸福感。

奇美博物館的「聖誕週末」活動將登場,推出醫療級的耶誕防疫口罩。(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的「聖誕週末」活動將登場,推出醫療級的耶誕防疫口罩。(記者吳俊鋒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