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優秀子弟返鄉執醫 三總澎湖分院婦產科增生力軍

2020/12/07 14:46

公費鄭又慈醫師,選擇返鄉加入三總澎湖分院婦產科團隊。(三總澎湖分院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鮭魚返鄉再添佳話!公費醫師鄭又慈學成返鄉,加入三總澎湖分院婦產科團隊執醫服務家鄉,未來婦產科醫師團隊除原本王騰震、蔡秀婷外,再加上鄭又慈,對於地區婦女朋友將可提供更大的就醫方便性,也能滿足澎湖婦女就醫需求。 

新到任婦產科醫師鄭又慈,係馬公西衛的傑出優秀子弟,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曾在嘉義長庚醫院婦產科歷練。主要專長為腹腔鏡微創手術、子宮腔鏡手術、一般婦科疾病與手術、婦女下尿路功能障礙(包含尿失禁、頻尿、急尿、夜尿)、婦女骨盆腔器官脫垂治療與尿失禁手術、膀胱鏡檢查、尿路動力學檢查、一般產檢、更年期障礙與月經失調治療。

鄭又慈已在嘉義長庚醫院服務長達 6年,具有深厚的婦產科醫療服務經驗,本身除了熱愛戶外活動如慢跑,平時更喜歡跳舞。鄭又慈自幼在澎湖成長,目前家中親戚均居住於西衛社區,此次以公費身份自動請纓,選擇離島澎湖返鄉服務,充分展現出在地人熱愛澎湖,鮭魚返鄉的赤忱之心。

鄭又慈表示多年來見證到澎湖醫療的逐年進步,更瞭解澎湖鄉親對醫療品質提升的渴望,個人希望能將醫療上專業所學,為澎湖婦女帶來全新不同的服務。鄭又慈又表示,女人的一生,充滿許多關鍵性的階段,青春期、育齡期、更年期,皆是由荷爾蒙操控著,尤其是「生產後」時期,更是女性荷爾蒙急遽攀升後瞬間跌宕的時期,而荷爾蒙的大幅波動,間接的會為生產過後的產婦們帶來一些生理上與心理上的變化。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