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 新光醫院非接觸照護系統防疫亮點

2020/12/03 17:07

今年新光醫院以防疫、精準醫療、健康檢查三大主題展出。(新光醫院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今日起至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新光醫院展示亮點之一為非接觸式生理照護系統,可即時、全天候管理病患的心跳、體溫等健康狀態,並配合LINE與病患進行遠端溝通,展現對於防疫的重視。

今年新光醫院以防疫、精準醫療、健康檢查三大主題展出,其中,在防疫方面,有非接觸式生理照護系統、智駕紫外光機器人、抗菌抗病毒醫師袍,展現防疫決心。

新光醫院表示,導入非接觸式生理照護系統可即時、全天候管理病患的心跳、體溫等健康狀態,並可配合LINE與病患進行遠端溝通,確保醫護人員安全,達到防疫零死角。

新光醫院也提到,導入紫外光智駕消毒機器人,來為病房及手術室全面消毒,減少醫護人員消毒過程出入可能的再汙染,更能針對房間死角深入消毒。

當然,醫護人員防護也不可輕忽,因此,新光醫院指出,導入抗病毒紡織技術的醫護著裝,降低纖物表面細菌與病毒的存活率,增加制服抗病毒和抗菌的能力,大幅降低醫護人員在風險環境下接觸病毒的可能。

新光醫院強調,積極透過全面強化防疫管理,不僅保護民眾健康,也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安全,在嚴峻的防疫戰場上持續貢獻心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