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廚生殖器搔癢有苦難言 割包皮後向女友大方示愛

2020/11/24 14:05

宜蘭縣林姓主廚包皮太長,手術後讓他很滿意,可向女友大方示愛。(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36歲林姓餐廳主廚,因工作環境潮濕悶熱,生殖器常有搔癢與紅疹症狀,結交女友後不敢有親密接觸,求醫後發現包皮太長,接受「一次性使用包皮切割吻合器」作包皮環切手術,終於解決難以啟齒煩惱,可以安心談戀愛。

林姓主廚到羅東博愛醫院求診,泌尿外科醫師許家豪診斷出他罹患包皮龜頭炎,龜頭有小癢紅點,嚴重時龜頭和包皮會紅腫熱痛,肇因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徹底、皮膚炎、念珠菌或細菌感染,後遺症包括疼痛、潰瘍、膿瘍、病理性包莖、嵌頓性包莖、尿道口狹窄。

如果是偶發性,不妨塗抹藥膏,或口服藥物緩解症狀,若是經常性發生,許家豪建議透過手術去除過長包皮,林姓主廚同意接受包皮環切手術一勞永逸。

傳統包皮環切手術以徒手方式,沿著生殖器一刀刀剪開包皮,從麻醉、消毒、切割、縫合到包紮,至少需要50分鐘,且傷口大、出血多、術後疼痛度高,傷口不容易平整美觀。

「一次性使用包皮切割吻合器」又稱新式包皮槍,藉由器械精準定位,一鍵完成切割、止血與縫合,過程只要10分鐘,不僅快速、出血極少,更重要的是環切傷口整齊美觀;林姓主廚術後的傷口縫合處筆直美觀,讓他很滿意,從此無「後顧之憂」,可放心戀愛。

包皮過長容易孳生細菌導致發炎,醫師建議每天徹底清潔生殖器,避免藏汙納垢,如有不適症狀毋須避諱,儘速向泌尿科醫師求診,評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式。

羅東博愛醫院醫師許家豪提醒包皮太長的男性朋友,做好生殖器清潔,避免藏污納垢。(記者江志雄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