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服務績優人員表揚 基隆12人獲獎

2020/11/20 15:49

基隆市政府今日舉辦第六屆長照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基隆市長林右昌及衛福部長照司科長黃千芬、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分別表揚4大類12位熱忱服務長照人員。(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今日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辦第六屆長照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基隆市長林右昌及衛福部長照司科長黃千芬、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分別表揚4大類12位熱忱服務長照人員;林右昌表示藉此表揚活動,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也希望彼此分享學習前進。

林右昌指出,基隆今年長者比例突破17%,長期服務需求人數達1萬3000多人,感謝專業熱心、熱血長照服務夥伴,默默在社會角落給予支持,每一個案需經驗累積與無比耐心,提供更好的支持與服務,其中辛苦不足外人道語。

市政府指出,表揚分為4大類,分別是「優質專業類」(從事長照服務醫事人員與社工)的有基隆長庚醫院馮文心、愛及德職能治療所張世杰及伊甸基金會莊婷;「知心個管類」(從事照管業務的照管專員及督導、A個管員)的有基隆市長期照護管理中心洪曼珊、士林靈糧堂杜家儀及伊甸基金會廖怡雅。

「溫馨照顧類」(領有照顧服務員證書的照服員)的有伊甸基金會張英嬌、管雲芳、衛福部基隆醫院蘇美華、恆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黃淑娟及士林靈糧堂鍾雪蓮;「給力行政類」由基市府社會處行政專員簡筱珊獲獎。

基隆市政府今日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辦第六屆長照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基隆市長林右昌及衛福部長照司科長黃千芬、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分別表揚4大類12位熱忱服務長照人員。(記者俞肇福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