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情四射! 新北消防形象月曆花絮影片搶先看

2020/11/19 16:27

2021新北消防形象月曆花絮影片搶先看。(擷取自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2021年新北消防形象月曆要來囉!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發出拍攝花絮影片,想看冰塊盒腹肌、F罩杯胸肌、驚人二頭肌跟人魚線的千萬不要錯過,當然影片不只秀出他們性感的肌肉線條,也展現出消防員救援時的認真帥氣!

新北消防發爾麵指出,這拍攝特別邀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霹靂小組以及超萌警犬客串演出,其中還有消防員激似彭于晏完全可以去拍偶像劇!場景除了有新北市府、消防車、挖土機、攀岩還有水上救援等畫面。

臉書粉專也推出新北消防形象月曆(桌曆)搶先抽活動,即日起至109年11月24日18時止,留言寫下你想獲得月曆(桌曆)的渴望,就有機會獲得即將發表的2021新北消防形象月曆或桌曆。

消防員激似彭于晏完全可以去拍偶像劇。(擷取自新北消防形象月曆花絮影片)

消防員攀岩展現肌力與帥氣。(擷取自新北消防形象月曆花絮影片)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