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越宗教藩籬 澎湖縣武轎總會捐款協助天主教惠民醫院重建

2020/10/29 14:16

澎湖武轎總會不分宗教,捐贈善款協助天主教惠民醫院重建。(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宗教不是問題、愛心沒有距離!今日由澎湖縣武轎總會總會長盧長在帶領下,前往天主教惠民醫院一同舉行捐贈儀式,由院長陳仁勇代表接受,盼透過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大眾一同加入協助惠民醫院重建的行列。

多年來守護澎湖長者的惠民醫院,隨高齡化社會到來,照護能量必須盡快提升,且因是海砂屋又齡30年、主體結構漏水,各種狀況使安全岌岌可危、急需重建;澎湖縣武轎總會一個月前發起勸募,透過總會通訊網絡由各分會盡力協助募捐,至10月15日截止統計,總計有43個團體與個人單位響應參與,加上武轎總會帶頭拋磚引玉捐贈10萬元,累積勸募金額為356000元。

澎湖縣武轎總會由盧長在領軍,率同南甲武轎會代表吳武宗、武轎總會總會長助理冼義哲、總會秘書陳韻如、總會秘書連舒婷及多位捐款代表,將象徵累積捐款的大型支票贈送到陳仁勇院長手中,惠民醫院則致贈感謝狀向武轎總會的協助表達謝意,對於武轎總會不分宗教捐款善舉,表達最大的尊敬。

盧長在強調,「你我都會老,呷老愛怎辦」?這是我們都必須思考的問題,我們的長輩乃至於我們自己的未來,都曾都會受惠民的關照,尤其現在最重要的復健、長照工作的責任都落在惠民醫院身上,我們身為澎湖的一份子,一生或許只有這個機會可以回饋惠民醫院,因此總會邀請有能者慷慨解囊,為惠民醫院重建盡一份心力。

澎湖武轎總會長盧長在,代表捐贈善款給惠民醫院。(記者劉禹慶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