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陳時中再迎金孫! 低調快閃診所醫護爭相合影

2020/09/22 18:49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為探望剛生產的媳婦,親自蒞臨禾馨新生婦幼診所。(圖翻攝自吳孟宗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禾馨新生婦幼診所院長吳孟宗昨(21)日興奮地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一位「大人物」蒞臨診所,仔細確認後,竟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探望剛生產的媳婦,所以進入診所,讓他又驚又喜。

吳孟宗在文中表示,自己清晨6點多接到產房電話,電話提到有一位懷孕38週的產婦,原訂星期六剖腹,卻提早破水,他緊急安排在早上8點進行剖腹手術,大約1個小時左右的手術過程相當順利,產婦也喜獲一位健康的新生兒。

然後,吳孟宗就開始例行的看診工作,沒想到在中午時段,診所外頭傳來一陣騷動,護理長馬上衝進診內說:「大人物來了,是阿中部長!」,吳孟宗到外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早上臨時剖腹生產的媽媽,就是阿中部長的媳婦。

吳孟宗提到:「阿中部長要的就是我們依照常規的醫療照護來就行,不用特別對待他,非常感動」,完全沒有官架子,且對醫護同仁相當親切。面對醫護同仁和其他產婦先生們要求合照,陳時中也來者不拒,非常親民。

吳孟宗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並留言說道:「哇!超神奇的一天」、「恭喜部長」、「吳醫師也很厲害,辛苦了」。

事實上,陳時中原本已有一位3歲的孫子,他先前也表示曾因防疫工作過於忙碌,見到孫子的機會越來越少,相當不習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