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保健會議 竹縣衛生局囊括9大獎項

2020/08/29 14:48

新竹縣衛生局在全國保健會議中囊括9大獎項,衛生局長殷東成(右3)代表受獎。(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表示,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舉辦的全國保健會議中,新竹縣政府衛生局囊括9大獎項,縣長楊文科感謝衛生局和基層衛生所人員努力宣導戒菸、籌辦健檢活動,為新竹縣民建構了一個優質、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長殷東成說,衛福部27日、28日在高雄舉辦全國保健會議,表揚保健績優衛生單位,新竹縣衛生局獲得的9個獎項分別為「菸害防制戒菸服務」、「菸害防制稽查績效」、「營造健康生活環境」、「癌症篩檢與檳榔健康危害防制」、「婦幼健康促進」、「乳癌篩檢目標達成率」、「4項癌症篩檢陽性個案追蹤完成率總和」、「提升轄區糖尿病品質支付服務照護率進步獎」及「保健類優等獎」。

殷東成說,衛生局從2009年「菸害防制法」實施以來,落實執行室內公共及工作場所禁菸,同時善用菸捐推動二代戒菸多元服務及各項健康措施,提昇菸害防制執法稽查取締數,並降低新竹縣整體吸菸的成長率,每年由各鄉鎮市衛生所辦理戒菸班,結合社區醫療院所提供相關的戒菸衛教諮詢,透過各管道結合提供民眾便利的戒菸諮詢服務,提升戒菸民眾的戒菸意願及成功率。屢獲衛福部授獎肯定。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