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林內捐血 送超大爆漿波蘿麵包

2020/08/27 13:37

9月1日到林內捐血,送網路知名超大爆漿波蘿。(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及暑期假期影響,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血庫庫存不足,林內網路知名超大爆漿波蘿─永光西點麵包店將配合雲林捐血站,於9月1日在林內鄉豪又豪五金大賣場前舉辦捐血活動,民眾捐血就送超大爆漿波蘿麵包,熱血民眾請一起來幫助病患。

平時排隊都不一定買得到,9月1日捐血就送。(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捐血站表示,目前血庫的A型及O型血庫存不足,感謝林內鄉單月1日的巡迴捐血活動,在愛心單位支持下,每次捐血量都近百袋,最多增至180袋。

永光西點麵包店紀老闆表示,捐血是很有意義的活動,他也想挽起袖子捐熱血,但因自己沒辦法捐血,所以改用自己的專長「做麵包」來支持這項活動,用手工做的大波蘿鼓勵大家出來捐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縣議員邱世文表示,紀老闆在每個月林內巡迴捐血日時,都會幫忙張貼捐血海報,十足的愛心店家。這次贈送的超大爆漿波蘿,平時是限量供應,出爐不到一小時就被搶購一空,如果民眾平時想吃大波蘿,最好先電話預訂,才不會專程到卻買不到。

平時排隊都不一定買得到,9月1日捐血就送。(記者詹士弘攝)

平時排隊都不一定買得到,9月1日捐血就送。(記者詹士弘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