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超噁!大賣場偷喝牛奶放回 屁孩囂張還比讚

2020/08/04 16:30

灰衣眼鏡男在賣場偷喝牛奶,喝完還擺回冰箱櫃。(擷取自YouTube影片)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又見沒衛生沒水準的惡趣味!國外有屁孩為了拍攝影片拚點閱率,在賣場開飲料喝完又放回去,而這次,居然發生在台灣!爆料公社網友貼文指出,有屁孩在ig限動上拍攝上傳自己學弟在某賣場偷喝乳製品的影片,還非常的自鳴得意「大賣場就是我學弟家,想喝就喝」!

原文「我朋友傳了一則ig限動給我看,說要我傳給家中長輩,讓他們買東西多注意!不看還好,一看噁爆(@~@).......大家去外面買飲料,真的要多看看瓶蓋是不是新的,有沒有被拆封過。然後幫忙錄影的,和他(錄影)的女友還在那邊笑,真的讓我很不懂,直接刷新三觀,心情超複雜......」

影片中灰衣戴眼鏡的男子,先是拿起一瓶家庭號牛奶,然後還特別探頭出去冰箱櫃外看看有沒有人,接下來的動作讓人很傻眼,竟是直接打開蓋子喝了一大口,然後就把飲料蓋子再轉緊後,擺回冰箱櫃!末了還對鏡頭比了個讚!

影片引發大批網友痛批,「生到這樣子的兒子,早就把他掐死…」「那個比讚應該是他有自知之明....我就是爛!」也有人建議賣場調監視器,有的建議產品公司提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