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明鋒卸任高醫院長 笑稱「沒要退休去選市長」

2020/08/01 11:37

侯明鋒(左)卸任高醫院長,高醫大校長鐘育志(中)將印信交給新院長鍾飲文。(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2哥侯明鋒卸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高醫)院長,由高醫大醫學系內科學教授鍾飲文接任新職;侯明鋒說,將繼續留在高醫服務「沒要退休去選市長」,並向在場立委許智傑說「放心,不會跟你拚立委。」

高雄醫學大學醫療體系院長交接典禮,今天(1日)上午於校區舉行,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大同醫院前院長陳彥旭及岡山醫院籌設營運處前執行長傅尹志,將印信交給第13任新院長鍾飲文、黃志富及余明隆,高醫大校長鐘育志監交,高醫董事長陳建志觀禮致詞,以尼采「駱駝、獅子及嬰兒」精神3種變形層次,勉勵高醫人任重道遠。

侯明鋒於2018年接任院長,2年後卸任;他致詞感謝陳董事長(建志)提攜,歷任高醫2年副院長 、3年小港及大同院長及母校院長,也謝謝鐘校長打下基礎,讓高醫通過2019年美國國際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JCI)醫院評鑑,更感謝院內同仁在今年疫情期間共同努力。

侯明鋒說,在COVID-19抗疫期間由鐘校長帶領與哈佛大學視訊3小時分享抗疫經驗,感謝中央給予資源讓南部資源不要差太多,也謝謝90歲原民健康站長老到場,要感謝人太多,將繼續留在高醫服務,「沒要退休去選市長」,並以台語向台下立委許智傑說「安心,我沒要跟你拚立委。」

侯明鋒說,將繼續留在高醫服務「沒要退休去選市長」。(記者黃旭磊攝)

高醫董事長陳建志(左2)感謝(左起)侯明鋒、大同醫院前院長陳彥旭及岡山醫院籌設營運處前執行長傅尹志奉獻。(記者黃旭磊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