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瀛護理獎 7人獲獎 大台南護理師公會今表揚

2020/07/31 18:35

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表揚南瀛護理獎。(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今天在柳營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辦會員代表大會,表揚「南瀛護理獎」、「績優護理人員獎」、「資深會員獎」,其中南瀛護理獎有7人獲獎。

南瀛護理獎得獎人有「特殊貢獻類」成功大學護理系助理教授李歡芳、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主任蘇英華、柳營奇美醫院護理長黃麗靜、「傑出服務類」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護理部副主任林秀慧、奇美醫學中心傷口護理師黃文佩、柳營奇美醫院產前衛教師楊淑蕙、及「創憶天使獎」奇美醫學中心骨科病房小組長鄭君婷等共7人。

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左二)頒獎表揚南瀛護理獎「特殊貢獻類」得主蘇英華(左一)、李歡芳(中)、黃麗靜(右二),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劉憶萍(右一)稱讚3人得獎實至名歸。(記者楊金城攝)

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約有7500位會員,原訂5月舉辦表揚大會,但因武漢疫情影響,延至今天才舉辦,有400位會員代表出席。

包括台南市長夫人劉育菁、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高靖秋、助產師助產士公會理事長周素卿、校護協進會長蔡例玟、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都出席,感謝和肯定全體護理師堅守岡位在第一線防疫的辛勞、成就,是台灣抗疫成果貢獻最直接、最重要的心力。

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劉憶萍說,獲獎的護理人員,不僅在臨床專業與學校教育成就卓著,更在創新研究、推展護理專業國際化均有卓越建樹,

其中楊淑蕙研發「手動擠奶教學衣」、鄭君婷研發「如意滾筒─可拆式滾動按摩裝置」、黃麗靜創作「防跌止約─安全防護帶」均獲全國性獎項的肯定,且已取得專利。

大會特別準備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台南時帶走的伴手禮,象徵與會護理人員,都和陳時中部長一樣,是務實認真努力的防疫英雄。

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常務理事李美慧說,會員代表大會挑選在江南渡假村舉辦,也是讓護理人員們充電後再出發,並促進地方觀光。

全國護理全聯會理事長高靖秋(左起)表揚得獎的楊淑蕙、黃文佩、林秀慧,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劉憶萍(右一)肯定得主。(記者楊金城攝)

鄭君婷(中)獲得「南瀛護理獎」創憶天使獎。(記者楊金城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