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髮長輩體驗護膚 草屯御史社區做臉課受歡迎

2020/07/07 17:54

專業的美容師為阿嬤講解如何做臉部清潔、去角質,以及化妝水、精華液的使用方法。(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愛美不分性別、年齡,更要懂得寵愛自己!南投縣草屯鎮御史社區發展協會今天特別請來專業美容芳療師,讓社區長輩體驗時下流行的護膚與芳香療法,並指導臉部清潔、去角質、敷面膜等小訣竅,讓阿嬤們如獲至寶,連阿公也來體驗修眉毛,大家好奇又期待,社區活動中心也成了另類護膚中心。

邁入高齡化社會,對於銀髮長輩的照顧也不再只要求溫飽或是體能健康,而是讓長輩能更快樂自信生活,草屯鎮御史社區發展協會今天特別在社區活動中心開辦做臉課,邀請專業美容芳療師為長輩們「修修臉」。

長輩們或坐或躺的接受芳療師做臉按摩,有的則站在一旁觀察指法,還有如何做臉部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使用的時機,以及去角質或是敷面膜,學習興致高昂,讓臉部保養不嫌晚,至於愛美更不是女性專利,也有阿公來體驗修眉毛,社區活動中心熱鬧滾滾,笑聲不斷。

御史社區總幹事陳霓瑄說,南投縣是農業大縣,不少長輩務農維生,一生為家庭子女打拚,少有機會打扮,更別說是為「面子」問題下功夫,但愛美是天性,就算是長輩也希望皮膚好,看起來更年輕有神,也希望藉此讓長輩透過保養紓壓,學習新事物,減少世代磨擦,也能更愛自己。

南投縣草屯鎮御史社區發展協會別出心裁開做臉課,讓社區長輩也能體驗「修修臉」的樂趣,不少阿嬤圍在一旁觀摩學習。(記者佟振國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