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規格台中最大 大里仁愛醫院采風醫美中心開幕

2020/07/03 15:56

大里仁愛醫院的采風醫美中心今天開幕,提供民眾專業的皮膚諮詢,享受全方位的美學保養。(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大里仁愛醫院內新大樓「泉生醫療大樓」內的采風醫美中心今天開幕,約200多坪的空間,提供民眾專業的皮膚諮詢、享受全方位的美學保養。

今天的當日開幕茶會由仁愛醫院院長郭振華、仁愛醫院皮膚科主任莊耀年醫師、和采風創辦人王玉如一同出席來共襄盛舉。

仁愛醫院采風醫美中心於2020年興建完成,目前是台中區最高規格最大醫美中心,約200多坪的空間,有2間皮膚科門診診間、整形外科門診診間、7間美容室、3間雷射室、1間開刀房,獨立且優雅診療室,提供民眾隱密及安心診療服務。

大里仁愛醫院表示,雖然新型冠狀病毒衝擊,采風仍以專業服務堅守崗位,做好相關防護措施以及SOP配套,並不斷的努力提升服務品質,提供精緻、健康、安全的美容服務。

大里仁愛醫院的采風醫美中心今天開幕,有星級般的享受(記者蘇金鳳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