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和醫院12週年慶 明年新樓落成將是新北最大醫院

2020/07/01 13:11

興建中的雙和醫院B基地,未來分別是教學研究大樓及生醫科技大樓。(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衛生福和部雙和醫院今天歡度12週年院慶,雙和院長吳麥斯表示,12年以來,雙和醫院秉持守護社區健康、完成教學研究任務目標,每年門診人次已經成長到190多萬人、住院人數達到36.5萬人次,明年B基地的教學研究大樓和生醫科技大樓落成後,將成為新北市規模最大的醫院。

雙和醫院今天舉行12週年院慶,各界祝賀來賓冠蓋雲集,雙和醫院除了扮演社區健康守護者,也肩負維繫醫療外交任務,長期派駐醫療團在邦交國馬紹爾群島,成為鞏固邦誼最大助力。

吳麥斯說,2020年受到疫情的嚴峻考驗,醫院努力因應照顧病患職責,同時仍然不斷求進步,今年通過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的9大疾病照護品質認證,疫情至今尚未結束,雙和醫院會繼續扮演捍衛家園及社區健康的任務。

吳麥斯說,雙和醫院B基地正在興建中,兩棟大樓分別是教學研究大樓和生醫科技大樓,啟用後不僅成為新北市最大的醫學中心,台北醫學大學將有醫學工程等5個科系會搬到此處,生醫科技大樓也將會與新北市的灰磘生技產業園區合作,帶動中和區的生技產業發展,讓雙和醫院與雙和地區邁向下一個12年。

雙和醫院歡慶12週年院慶,吳麥斯(右)邀請來賓一起切蛋糕。(記者翁聿煌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