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醫護致敬 基隆不動產公會贈300愛心餐盒

2020/06/23 14:32

基隆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可熙(左)送愛心便當到醫院。(記者林欣漢翻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向醫護人員致敬的心意一直存在,基隆巿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天委託水園會館製作300個愛心餐盒,送到基隆長庚醫院、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讓醫護人員十分窩心!

基隆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可熙表示,隨著疫情解封,面對防疫新生活,各行各業都慢慢復甦,經濟開始活絡,很多人就會開始鬆懈,但醫護人員還是默默在幕後為大家守護健康,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拋磚引玉,各界跟進以實際行動為醫護加油打氣,讓愛與關懷持續不斷。

水園會館總經理陳世賢說,這300個餐盒每一道料理都是精心製作,由營養師設計的少油少鹽無負擔便當,「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守護大家健康,也讓我們來守護他們的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