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學會打臉健保署 陳時中:努力減少資訊落差

2020/06/13 17:13

健保署日前公布八大類、352項醫材訂定差額收費上限,引發醫界反彈後,今日下午衛福部長陳時中(中)邀請醫界人員、消基會與病友等代表參與討論會。(中央社)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健保署日前公布八大類、352項醫材訂定差額收費上限,引發醫界反彈後,今日下午衛福部長陳時中邀請醫界人員、消基會與病友等代表參與討論會,健保署之前聲稱該政策都有廣集各學會意見,但慘遭心臟醫學會打臉,發公文表示從未受邀討論「動脈藥物塗層支架健保自付差額上限」,現場學會代表也反映同樣意見,陳時中在會議表示未來開會要更注意,減少資訊落差。

陳時中在會議上表示,有感受到大家很在意會議資訊落差的問題,他說,行政單位會議程序基本上都是完備的,但問題是很多人並不一定有豐富的公部門會議經驗,常常行政單位會認為,與會者若沒發言,就是默許同意,導致最後結果公布後,引起錯愕,他說,未來會盡量改進資訊落差問題,另外也認為,會議資訊要更被廣泛披露,這樣才能廣納好意見。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健康醫藥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