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保自付差額醫材閉門開會 醫勞盟直播醫界反對被迫關

2020/06/13 16:30

陳時中部長(右四)昨天本來表示,要開放媒體參與,不過後來取消;據了解,應是醫界反對、拒絕媒體入場因而作罷。(衛福部健保署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下午召開健保自付差額醫材討論會,邀請醫界人士參與,本來說要開放媒體入場,最後卻取消、也不轉播;醫勞盟在會議中直播卻被發現,與會人員多數反對,醫勞盟只好關閉直播。

會議今天下午三點在健保署召開,由陳時中主持。會議進行一段時間後,陳時中突然表示,有與會者正在直播,雖然他認為紀錄形式不拘,但仍要看其它與會人員意見;經在場多數人反對後,醫勞盟取消直播。

陳時中昨天本來表示,要開放媒體參與,不過後來取消;據了解,應是醫界反對、拒絕媒體入場,因此取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醫勞盟直播閉門討論會議,但被發現後,被迫取消直播。(記者吳亮儀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