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雷射除刺青竟爛手 網友看照片嚇壞:以為隱翅蟲害的

2020/06/03 16:13

女子做2次雷射想消除刺青,不料長滿水泡,嚇壞眾人。(圖取自美妝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對於刺青的接受度變高,不少人為追求時尚、展現個性紋上各式圖案,但刺青難消除,費用昂貴,務必三思而後行。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自己想消除手上的刺青,皮秒雷射過程讓她痛到「生無可戀」,並附上術後的照片。其他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嚇壞,紛紛表示「還以為是隱翅蟲害的」。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美妝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消除刺青的經驗,她說雖然2次皮秒雷射都有上麻藥,手術範圍也不大,但過程依然「痛到生無可戀」,照片中女子經過雷射手術的手不僅發紅,還長滿黃色的大小水泡,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嚇傻,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好痛⋯還以為是隱翅蟲」、「都起水泡了,覺得不正常啊!這以後會留疤痕啊!」、「好可怕,我也做過雷射,但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教訓,奉勸原PO要儘快處理,也不要亂擦藥,不然嚴重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若爛到需要清創的程度,要花費更多時間才會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