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確定落腳路竹 預計2023年開張

2020/06/01 22:52

岡山秀傳醫院將20年的經營成果編輯成冊,今天舉辦「2020岡山醫院社會責任報告書」發表會。(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北高雄唯一一家市立醫院岡山醫院,由秀傳醫療體系得標經營屆滿20年,院方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細數歷年來經營成果,院長趙昭欽表示,籌建中的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確定落腳路竹南科高雄園區,有700床的規模,預計3年後啟用開張。

原為高雄縣立岡山醫院,由前省議員吳瑞泰1952年籌組,後因院方經營不善,縣府改為公辦民營,2000年起委由彰化秀傳醫院經營,由於經營績效備受肯定,分別於2007年、2016年再度續約,秀傳經營岡醫至今屆滿20年,8成病患為北高雄居民。

岡山秀傳醫院將20年的經營成果編輯成冊,今天舉辦「2020岡山醫院社會責任報告書」發表會,書中紀錄20年來岡山醫院的改變與未來工作,包含社區健康營造、長期照護與服務、弱勢及社會關懷等篇章。

趙昭欽表示,岡山秀傳開業3年,首度歷經SARS的嚴酷考驗,所幸沒有發生院內感染,10幾年來由於感染管控更加嚴密,也不斷演練,因此此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醫護人員都沒有任何害怕,但受到假消息波及,門診一度門可羅雀,目前隨疫情穩定,病人已逐漸回流。

趙昭欽說,岡醫已投入1.5億元經費,強化結構安全及擴充醫療空間,並導入最新儀器和E化醫療系統,籌建中的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確定落腳路竹南科高雄園區,占地約5公頃,為近700床的規模,未來將著重在急重症、醫療產業園區和醫材產業發展,預計3年後啟用開張。

秀傳醫療體系承接經營岡山醫院屆滿20年,投入1.5億元經費,強化結構安全及擴充醫療空間。(記者蘇福男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