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高雄弱勢 台虹科技捐防疫物資

2020/05/21 10:45

台虹科技員工捐出400個隨身皀、80箱擦手紙,給高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服務的400多個弱勢家庭。(高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雖然緩和,但社會愛心仍源源不斷,台虹科技員工組成的 「高市虹心兒少關懷協會」有感於弱勢民眾的需要,今捐出400個隨身皀、80箱擦手紙,給高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服務的400多個弱勢家庭,讓他們在缺乏衛生用品情形下,覺得「愛,來得剛好」。

「高雄市虹心兒少關懷協會」於101年成立,由台虹科技董事長孫達汶創辦,他本著「希望多照顧一個孩子,就多一個充滿希望的人生」的理念,長期關注兒童少年的成長,目前由總經理顏志明接任第2任協會理事長,繼續辦理各項兒少關懷及各項公益活動,包括愛心公益路跑、捐血、關懷訪視等,連續4年獲得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熱心公益貢獻獎」。

「高雄市虹心兒少關懷協會」捐助酒精、自動消毒器、紫外線殺菌燈、額溫槍幫助弱勢家庭,也提供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小港高中、普仁基金會、 天主教會等慈善團體。

高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理事長張來川說,感謝台虹科技鼓勵員工投入社會關懷,其捐贈物品正符合現在防疫所需,高慈總透過高雄市食物銀行三民店、甲仙店、 橋頭店、前鎮店及阿福食物銀行等31個網絡單位列冊關心的400多個弱勢家戶分享這次防疫物資,共同守護弱勢健康。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