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創包皮環切 10分鐘「小弟弟」出頭天

2020/05/20 10:35

微創包皮槍環切手術的手術時間短,傷口平整美觀,流血量少,且復原快。(中醫大新竹附醫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28歲陳先生每次跟女朋友親熱,關鍵時刻要進入的時候,包皮都無法退下,甚至卡住常常痛不欲生,完全沒有「性致」,十分困擾;為了兩人的幸福,他鼓起勇氣求診,並接受「微創包皮槍環切術」,大約10分鐘手術,一個月後,「小弟弟」終於出頭天,輕鬆愉悅享受性生活。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李聖偉指出,一成左右的男性過了青春期之後,可能還是有「包皮過長」或「包莖」的情形。「包莖」就是包皮往後退的時候,無法露出龜頭,甚至可能有一圈狹窄環緊縮,也就是「嵌頓性包莖」。

包皮過長可能會造成清洗比較困難,容易有尿垢殘留,且有異味、甚至容易感染發炎。尤其在進行性行為時,包莖或是「嵌頓性包莖」可能會導致男生疼痛、無法進入陰道,或是包皮水腫等情形。

泌尿科醫師李聖偉指出,微創包皮槍環切手術的手術時間約10分鐘,傷口較傳統手術平整美觀,流血量較少,並有縫合鋼釘及矽膠縫合圈,最快約一到兩週就可掉落。(記者廖雪茹攝)

李聖偉建議做包皮環切的手術來解決,割包皮可以降低包皮炎發生的機率,並且可以降低愛滋病(HIV)、第二型泡疹病毒、人類乳突病毒等傳染機率,降低伴侶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同時因為龜頭完全露出可以降低敏感度,在一部份早洩族群也能延長性生活時間。

李聖偉表示,傳統包皮環切手術的手術時間約30-40分鐘,切除處疼痛的出血量約10cc,縫合處也相較比較不平整,線頭約3周脫落;而微創包皮槍環切手術的手術時間約10分鐘,傷口較為平整美觀,流血量較少,並有縫合鋼釘及矽膠縫合圈,最快約一到兩周就可掉落。

28歲陳先生每次跟女友性行為要進入的時候,包皮都無法退下,甚至卡住痛不欲生;他鼓起勇氣求診中醫大新竹附醫泌尿科醫師李聖偉,並接受「微創包皮槍環切術」,「小弟弟」終於出頭天,輕鬆愉悅享受性生活。(記者廖雪茹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