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愛挺醫護!憨兒手作萬餘朵玫瑰分送10醫療院所

2020/05/06 20:25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日前送出2500朵手作玫瑰花,給市內第一級抗疫責任醫院的衛福部桃園醫院,感謝醫護人員這一百多天來的防疫以守護民眾的健康。(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每年母親節前夕,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都會義賣憨兒手作玫瑰花,但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截至4月中旬時,銷售量還不及往年的一成,期間有民眾訂購花朵寄往桃園市內的醫療院所,因此基金會也決定向桃園抗疫的醫護人員表達心意,推出「送愛挺醫護」活動,認購一組十支百元的手作玫瑰花消息傳出,短短十餘天憨兒的手作花就銷售一空,送醫護的萬朵玫瑰花也募集到位。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說,「送愛挺醫護」活動原訂募集一萬朵玫瑰花,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與救國團中壢團委會率先響應認購1200朵花分別送往聯新國際醫院及中壢天晟醫院後,民眾也紛紛響應,總共募集12300朵手作花,已陸續送往林口長庚、桃園長庚、聖保祿、八o四國軍桃園總院、怡仁綜合醫院、敏盛經國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共10家醫療院所,希望辛苦的醫護人員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花朵。

她說:「防疫期間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很開心有這個機會送出我們憨兒們自己折的花朵,也謝謝社會大眾給這些弱勢憨兒展現才能的機會。」

她說,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送出2500朵給市內第一級抗疫責任醫院的衛福部桃園醫院,感謝醫護人員這一百多天的防疫以守護民眾的健康,由院長室秘書黃碧蓮代表收下花朵,她也說:「感謝大家為醫護人員打氣加油,收到憨兒們的手作玫瑰花,讓今年的母親節更別具意義,這是一份公益同是也一份愛與支持。」

據悉,憨兒的手作花送醫護活動不只受到民眾關注搶買,更有愛心企業家樂認購2萬朵,讓滯銷的手作花短時間完售,也讓院內的憨兒們樂的開心,可以繼續趕工,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更多健康醫藥訊息,請上健康頻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