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影響勸募 企業慨捐助公益團體

2020/05/05 16:12

台灣諾華也捐助180萬元給聯合勸募,提供防疫物資給社福單位。(由台灣諾華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打亂許多人的生活和工作,不少家庭的生計受衝擊,連帶也影響公益團體的勸募。有國內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捐贈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資給公益團體。友華生技捐出奶粉、營養補充品以及嬰幼兒清潔用品等物資給家扶基金會,今(5日)上午舉辦捐贈儀式;台灣諾華也捐助180萬元給聯合勸募,提供防疫物資給社福單位。

友華生技此次捐贈品項包括嬰幼兒奶粉、米麥精,和高鈣植物奶、什錦果麥等營養補充品,還有嬰幼兒洗髮精、洗髮沐浴慕斯等清潔產品,總數約3千多罐。

友華生技表示,從今年一月起加劇的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放無薪假的人數一路攀升,不少家庭的生計受衝擊,社福團體也發現物資勸募受到影響。為幫助貧困家庭的嬰幼兒健康成長,友華捐贈此批營養品及清潔用品,請基金會社工轉贈到台北、花蓮、台東、屏東、嘉義、南投、基隆、北高雄等各中心有需要的兒少家庭手上,提供必需的營養補充,也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

台灣諾華則考量弱勢家庭面對疫情威脅恐怕更沒有承擔風險的能力,因此向諾華瑞士總部申請新台幣180萬元的急難救助基金,協助聯合勸募提供相關社福單位防疫物資,例如耳溫槍、防護手套、次氯酸水、洗手乳和洗衣粉等,已全數送到155個社福單位手上,分配區域涵蓋18個縣市、100個鄉鎮區域,估計可嘉惠359個服務地點。聯合勸募也會於6月底前了解這批防疫物資使用情況,確保物資的合理使用。

友華生技捐出奶粉、營養補充品以及嬰幼兒清潔用品等物資給家扶基金會。(由友華生技提供)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