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衛福部推出「「阿中部長AR相機」 粉絲可以玩自拍

2020/04/30 20:19

今天除了帶來5天0確診的好消息外,衛福部更在官方臉書上特別推出「阿中部長AR相機」,繼續與國人一同正向防疫。(衛生福利部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國內連續5天,武漢肺炎零確診病例,令人欣喜!衛生福利部在官方臉書上特別推出「阿中部長AR相機」,只要民眾有FB臉書帳號,就能順利與「阿中部長」合照。

只要開啟QR Code應用程式(一般智慧型手機內建相機即可),掃描上圖中的QR Code,就能開啟FB內建相機;接著在畫面中任一處點選,就可以跟浮現出的阿中部長Q版人像合照;點選「AR阿中」的Q版人像,還能聽到「阿中部長」想要對你說的話。過程中,除了拍照也能錄影,還可以分享到FB的個人限時動態。

衛福部同時提醒國人,明天就是五一勞動節連假,請務必遵守指揮中心的措施規範,和「阿中部長」一同正向防疫!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