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不用跑兩趟! 口罩3.0今起可取貨+「續購」

2020/04/30 11:24

第7輪往後每輪有購買的民眾,都可以在領取口罩時持健保卡到超商「續購」下一輪口罩,不需要再跑兩趟。(擷取自健保署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口罩實名制3.0今(30日)起開放取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本次取貨同時開放「續購」功能,有訂購第5、6輪口罩的民眾可以從4月30日至5月3日(日),取貨期間帶著當初預購的同張健保卡進行續購,從下一輪(第7輪)開始,當期購買者領取口罩的同時都可以進行續購,不需要再跑兩趟囉!

取貨同時續購 再也不用跑兩趟

指揮中心特別提醒,有訂購第5、6輪口罩的民眾,在4月30日至5月3日(日)取貨時,可攜帶當初預購的健保卡,直接在超商進行「續購」;如果沒有訂購第5、6輪的人,則是要等到5月4日起,透過健保app、eMask官網或是超商進行預購。往後的每一輪領取口罩時,當期有購買的民眾,都可以持健保卡到超商「續購」下一輪口罩,不需要再跑兩趟。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