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大醫院醫護人員拚防疫 獲贈300個便當

2020/04/29 18:38

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今前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蘭陽院區致贈300份防疫餐盒。(陽大醫院提供)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今前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蘭陽院區致贈300份防疫餐盒;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指出,餐盒兼具地方特色以及養生觀念,盼慰勞醫護同仁;陽大指出,防疫期間,陽醫全體同仁皆競競業業,守護防疫大門,感謝各界的贊助,對醫護人員是莫大的鼓勵,陽醫將繼續努力,把防疫做到最好。

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表示,這次台灣寫下防疫的典範,陽大醫院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有許多貢獻,而陽大醫院增加的檢驗器具,在防疫工作上,扮演重要角色,餐飲產業是目前最需要紓困的行業,萬得福志工愛心不落人後,透過致贈暖心便當活動,帶動餐飲業者向宜蘭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陽大醫院長楊純豪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各界不僅關心醫護人員第一線的防護用品,更結合各界來為醫護人員打氣,感謝萬得福志工團隊對醫護同仁的鼓勵。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萬得福弱勢族群權益發展協會今前往國立陽明大學附設蘭陽院區致贈300份防疫餐盒。(陽大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