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桃園醫院醫護打氣 桃市觀旅協會贈500便當

2020/04/17 14:28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7)陪同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致贈五百個便當給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中午致贈500個便當給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市長鄭文燦也帶著20部額溫槍前來共襄盛舉,他說,武漢肺炎防疫期間,醫護人員用餐的選擇少了許多,協會致贈星級的美味便當,定能讓醫護人員吃得很開心。

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致贈的古早味筍絲滷豬腳便當。(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與桃園喜來登酒店配合,製作價值每個200元的古早味筍絲滷豬腳、廣式玫瑰花油雞腿、醇味脆梅焗魚排等3種口味便當500個,由理事長李三蓮等協會幹部帶到桃園醫院,致贈給醫護人員當午餐。

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代表受贈,他說,桃園醫院負責收治武漢肺炎確診病患、採檢疑似個案等工作,醫護人員的身心承受超乎想像的壓力,感謝協會致贈500個美味便當,讓醫護人員有機會吃美食來紓解壓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2)將便當發送給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鄭文燦說,為了防疫工作,桃園市內的多家醫院醫護人員都非常辛苦,希望其他飯店業者能響應桃園市觀光旅遊發展協會送便當的暖心行動,利用防疫而飯店較有餘裕的時間,也能製作美味便當送到各家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