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也忙防疫 企業贈警環保無毒抗菌水

2020/04/16 17:41

納諾及諾康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價值150萬元的「白沙屯媽祖聯名款」的防護納離水予苗栗縣警察局,以「媽祖保平安」的理念,共同守護國人健康。(記者彭健禮攝)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武漢肺炎防疫工作為當前重點政策,除了衛政人員,警察也肩負重責;納諾及諾康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確保員警執行防疫工作安全,今天致贈價值150萬元的「白沙屯媽祖聯名款」的防護納離水予苗栗縣警察局,以「媽祖保平安」的理念,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致贈儀式由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主持,出席人員有納諾公司董事長呂鴻圖及警察局各科室主管,由縣警察局副局長陳明宏代表受贈。此次捐贈200桶5公升桶和270瓶1公升瓶及1000支30毫升隨身瓶的「白沙屯媽祖聯名款」防護納離水。

呂鴻圖表示,坊間常用的酒精、次氯酸水等消毒液體,都為化學成分合成,對皮膚較具刺激性,公司捐贈的防護納離水,是與台北醫學大學產學合作研發的環保、無毒的抗菌產品,提供身處於第一線員警防疫安全保護。

鍾東錦表示,警察在防疫工作上,執行許多活動場所的人員稽查與現場秩序維護,也協助衛政、民政單位居家隔離、檢疫者的電子圍籬監管,無法掌握接觸人員身體健康狀況,配備防護納離水,將有助於守護第一線員警的健康,讓員警在防疫工作上更加安心。

陳明宏感謝納諾及諾康生醫的義舉,為員警健康增添防護,並指出,苗警在防疫期間,取締7件居家檢疫趴趴走情事,處理電子圍籬異常情形達1700多件,力阻防疫破口;警察局也請第一線人員落實戴口罩執勤、勤務後確實洗手及清潔消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