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生科技產品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最高榮譽

2020/04/16 14:20

瑞崎生醫以面膜等產品榮獲2020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金獎」。(瑞崎生醫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仿生科技跨領域結合獲世界肯定。瑞崎生醫以「仿生潤澤面膜」、「智能水網凝膠」、「HP水顏套組」三件產品,榮獲2020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最大獎「特金獎」(GRAND GOLD)。

國際品質評鑑大賞是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評鑑單位之一,每年都有近百個國家、數千件作品參與選拔,特金獎是最高榮譽。

瑞崎生醫以面膜等產品榮獲2020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金獎」。(瑞崎生醫提供)

瑞崎生醫執行副總歐宗祐表示,「仿生潤澤面膜」是模擬壁虎觸角的高黏著度,以及蜘蛛絲的高彈力蛋白絲,將兩層結構堆疊而成,一方面能讓更多的精華液儲存在面膜中,另一方面也能使面膜跟臉部的服貼度最緊密。

瑞崎生醫在報獎時,也提送一支一刀未剪的影片,可以看到該面膜的緊密服貼度與向上拉提度,完全可以hold住一顆表面光滑的雞蛋或蘋果,甚至吸引網紅拍攝開箱影片。

歐宗祐表示,仿生科技結合藥妝保養的仿生藥妝系列商品,已成功行銷到包含美國及歐洲等多個國家,獲得消費者高滿意度回饋與回購率,也是本次國際品質評鑑大賞和英國美妝奧斯卡獎獲得評審團給予高度評價的主要原因之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