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在瘟疫蔓延時 武肺性愛指南

2020/04/16 11:15

由於武漢肺炎會藉由唾液傳染,專家建議性行為時盡可能別接吻。(圖片為情境示範,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目前台灣居家隔離與居家檢疫人數破10萬人,目前疫情嚴重區域如歐美,許多地方都要求大眾停止所有非必要的外出活動,隨著在家時間增多,許多伴侶會更熱衷於探討彼此肉體的奧秘,但在疫情嚴峻時刻,追求性福更要注意安全,許多國際地方的衛生機構便發布「性愛與武漢肺炎指南」,指導人們該如何安全性行為以避免感染,其中紐約衛生局相關指南便中肯指出:「瘟疫期間最安全的性伴侶,絕對就是你自己」。
近日中國哈爾濱傳出因為情侶超狂劈腿,一支紅杏出牆來的「連連看」關係,這群人下半身未保持社交距離,反而緊密相連導致「大型群聚感染」,最後共18人確診、456人密切接觸者須隔離觀察,瘟疫期間性愛安全再度引起關注,想要在疫情期間,要下半身性福也要顧好下半生的健康,不妨參考由紐約衛生局發布的指南,該指南表示疫情期間應該盡可能減少與他人的接觸,並說目前已知武漢肺炎傳染途徑是透過飛沫傳染,另外病毒也會存在於唾液與痰液,基於傳染與病毒特性,建議避免親吻行為,因此接吻、舔拭生殖器或消化器官(肛門)應該盡可能避免。
該指南也說,若真的要杜絕被感染的可能性,最安全的性伴侶絕對就是你自己,畢竟與他人進行性行為時,要避免接吻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並且表示即使想用五指山自娛自樂,也一定要先用肥皂徹底清潔雙手,另外上網觀看色情影片,也要注意清潔鍵盤與觸控螢幕,以免樂極生悲;若是仍想和他人探索身體的奧秘,該指南強烈建議請只和同住的人一同探索,切勿在疫情期間和陌生人約砲,如果真的大頭控制不住小頭,也請改用「視訊」、「電愛」、「打字」的方式,隔空進行性行為。

疫情期間,專家建議勿和陌生人發生親密行為,如果真的控制不住,不妨改用網愛方式進行(圖片為情境照,資料照)


至於到底是否要使用保險套的問題,該指南也說,當然要使用保險套,不只口交時使用能夠隔絕唾液和性器官接觸,也能避孕與預防愛滋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