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2生與師大確診生同一門課 兩週內不得到校上課

2020/04/01 14:48

台灣大學在臉書表示,有兩名同學到台師大與確診者修同一門課,已要求從最後接觸日起兩週內不得到校上課。(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昨日台灣師範大學證實校內有一名學生確診武漢肺炎,並啟動相關防疫措施,對此台灣大學在臉書表示,有兩名同學到台師大與確診者修同一門課,已要求從最後接觸日起兩週內不得到校上課。

台灣大學昨深夜在臉書表示,台師大30日晚間傳出有學生確診武漢肺炎,台大立即與台師大聯繫,了解確診者足跡資料,確定「該生並無跨校選課,本校則有兩名同學至台師大與其同修一門課」,要求同修一門課的兩名同學從最後接觸日起兩週內不得到校上課,並依據台師大提供的校園健康管理名單,限制名單內人員進入台大。

台大臉書指出,台師大、台灣科技大學與台大結盟為國立台灣大學系統,系統內有近6萬師生共享教學與校園生活資源,「此次台師大發生確診個案,誠屬憾事」,台大也感謝台師大提供足跡相關資訊,「目前暫時無需停止兩校師生員工往來。」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