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無法達到高潮?醫師:女生可善用跳蛋等輔具

2019/05/15 21:43

泌尿科醫師建議女性善用假陽具及跳蛋等輔具。(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50歲女士和老公嘿咻都沒高潮,老公認為是她的問題,她卻覺得老公有性功能障礙,因婚前與交往男友做愛,「每次都能高潮」,夫妻求助泌尿科門診,醫師張美玉建議,女性善用跳蛋、假陽具、震動器等輔具刺激陰蒂,「不一定要活體,也能無時不高潮 」。

泌尿科醫師張美玉建議女性善用假陽具及震動器等輔具,達到性高潮。(記者方志賢攝)

 泌尿科開業醫師張美玉表示,這名女士與老公做愛都沒有性高潮,她覺得是老公的問題,要他去看醫師,他到泌尿科就診,經醫師評估其陰莖勃起的硬度沒有問題,也沒有早洩,顯示他性功能正常。

 這名女士後來也到門診,仍堅持是老公問題,「為什麼這麼肯定?」女士說,因為婚前曾經交往的男友,每一次的性愛,都能讓她高潮;但現在的老公,卻完全無法讓她達到高潮。

 張美玉說,臨床經驗發現,很多女性終其一生和性伴侶是很難在做愛過程中達到高潮,而是藉由手指、跳蛋或假陽具等輔具讓自己高潮。

 張美玉說,女性的性興奮是慢熱型的,要有足夠的前戲,外在的環境要讓女性感到自在,另還牽涉到男女的生殖器官構造,女性生過孩子陰道鬆弛,或者男性陰莖直徑較小,都可能影響性快感,比較難同時達到高潮。

 張美玉建議,女性做凱格爾運動,讓骨盆底肌肉緊實,相對陰道變緊,就容易刺激陰道G點而高潮,但若不容易陰道高潮,也可利用跳蛋等輔具刺激陰蒂,讓自己高潮。

 張美玉強調,台灣女性性觀念較保守,有學術單位調查高達60%以上的女性沒有使用過跳蛋、假陽具等輔具,她認為性的探索需要去開發,建議女性善用環境和巧思,例如去汽車旅館創造新鮮刺激感,或者使用跳蛋等輔具,讓自己達到一波一波的高潮。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