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為恭醫院愛心義賣 醫護人員捐LV包響應

2018/11/26 11:58

83歲志工阿婆張瑞珠笑口常開,到處推銷實用家電品。(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為恭紀念醫院為低收入戶、貧苦無家屬病患、孤苦無依老人等募集急難救助金,從今起連續5天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院方花3個月時間向醫護、民眾募集各種物資,甚至還有LV等高級名牌包,除了落實愛惜物資的理念,也希望藉此讓民眾撿寶兼做公益。

健保署現場幫民眾設置健康存摺APP註冊認證。(記者鄭名翔攝)

為恭醫院連續15年舉辦愛心義賣,提供民眾物資交流平台,每年都獲得院內員工及鄉親的踴躍迴響,皆能募集到許多全新或8成新的流行衣物、皮包、家電,更有醫護人員捐出名貴LV包義賣;另也找來華山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展售物資、職訓病友則在現場販賣手做皮雕、香皂、麵包點心等。

為恭醫護人員捐出LV名牌包,響應愛心義賣活動。(記者鄭名翔攝)

而義賣會場上的最大功臣則是勞苦功高、服務十幾年的志工阿婆們,其中有甫獲得台灣癌症基金會抗癌鬥士的賴壽香,每天整理成堆衣物並向民眾介紹如何穿搭;另還有83歲的張瑞珠、高秋梅熱心穿梭其中,笑呵呵地向來往民眾推銷實用的家具器材,成為最強銷售員。

另,健保署也到場設攤宣傳「健康存摺」健保行動快易通APP註冊認證,讓民眾可透過線上查詢系統,隨時掌握自己的就醫情形、用藥及檢驗等情況。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